_秋风霁月

Merry Christmas~ᵕ̤ᴗᵕ̤

  龙番警局有三宝:林涛、秦明和大宝.
  秦明爱喝黑咖啡在警局也不是什么秘密了,只不过他的这个爱好有时候让林涛和大宝很是头疼.因为我们的秦大法医一忙起案子来总是不记得吃饭,提神的时候又钟爱黑咖啡,直接造成的后果就是...胃疼.
  秦大法医胃疼的时候更加面瘫了,半夜叫醒林涛让他去买药这是常有的事.不仅如此,还会颠覆他以往食不言寝不语的理论,在三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喋喋不休的对大宝说上一大堆。每当这时大宝总会把求救的目光投向林涛,而林涛总是笑笑接过话茬转移秦大法医的注意力。
  时间一长,林涛同学就养成了一个习惯。每天早上一来,先拎着早点去法医科报道,盯着秦宝宝吃完再下来给队员们开晨会。刑警队众人也都习以为常,什么时候林队长早上没先去法医科报道大家还会觉得奇怪呢~
  在谭局的默许下,这俩在法医科和刑警大队处于一种半公开的关系,众人表示每天都要被塞一嘴狗粮。
  这不圣诞节到了嘛,林涛之前特意为了秦明去学了拿铁3D拉花,正好献献宝。趁着秦明外出的功夫,把大宝拉来当帮手,烤出了一盘漂亮的哈士奇和柯基的姜饼,还用彩色的蛋白霜上了色。大宝装了点带走,林涛把剩下的摆了个漂亮的形状。
  估摸着秦明快到门口了,快速把剩下几步弄好,一个漂亮的3D拉花完成了。听见门响,快步走到门边,拉着刚进门的秦法医走到桌旁给他看。只见杯中一只哈士奇,爪子上有个横幅,写着:与你相遇是我最幸福的事。咖啡杯下也压着一张卡片,上书:宝宝,圣诞快乐~♡   林涛。
  秦明看完,笑了一下,把手中的袋子递给林涛:"你之前不是说想吃这家的甜甜圈来着,刚好看到就买了。还有,圣诞快乐。"说完,伸手抱住了因为被抢台词而有些发愣的林涛。林涛很快回过神,笑的一脸满足的回抱住秦明。两人拥抱在一起,窗外开始悄悄飘起了雪花,仿佛也在为他们感到高兴~

  不必刻意去庆祝节日,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节日一般甜蜜而温馨。只要是你,就好。

    Merry Christmas!ᵕ̤ᴗᵕ̤

评论(4)
热度(42)